Thursday 7 July 2011

满满爱的Lunch bag

星期五上午。太阳躲了起来哦^>^. 被冷冷空调包围着

昨晚向往常一样上班回家,洗澡后心情舒服多了,家真的是最舒服的地方,可以听歌,可以阅读,可以练琴的安乐窝耶~
我呀~最喜欢窝在琴房乐,哪儿有着我喜爱的乐器,图片和缝纫机。。扭开了收音机听到了一首张学友“如果爱”,觉得好听的歌曲真的让人好感动耶。。带着感动的一颗心,取出托友人在国外订购特别带回来的卡其色线条麻棉的布布。。动了动脑筋,再摸一摸这布,想着。。就这样吧,决定为妹妹制作一个我深觉她目前最需要的午餐包包。。。

噹!噹!噹!噹!诺维娜手作的午餐包包在2个小时后出炉了咯~~
感谢上帝赐我智慧将它完成了,感谢神让我体会到握在手心的东西要珍惜~~~




 


这是送给妹妹的~~~
以后就请喜欢我作品的朋友多多支持咯~
小布袋上缝上了花边和可爱的小鸟木扣

这是送给每天煮饭给我和妹妹吃的大嫂,大嫂谢谢你哦 ~
特别将扣子缝在中间,一下子这布袋就变成了好“斯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