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喜欢就是令人爱不释手

星期日下午。期待下一场黄昏雨


妹妹问我,姐姐你开了这个blog,主要是卖包包的,为何会谈写自己的故事呢?
我说,的确是用来卖包包的管道,不过除了卖包包,其实我想为自己记录一些有关于我心底最里边的感受, 一直以来我很少将自己的感觉表达出来,压抑着的心情就像被仙人掌刺伤的感觉,很不好受,有了一个平台,我可以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的将自己的心情故事记录下来。

最近的生活过的好像很漫长,好像很难抵达目的地,黄昏时总觉得特别寂寞,可能因为太阳下山了,月亮要出来了~~~不过我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抱着感谢的心态,珍惜所拥有的,那已经是很好了。

如果谈到要谢谢的。。我需要提及的是淑倩,谢谢你送的所有可爱的小饰品,这些若拿来做包包,那是多么有趣的。。


她告诉我,这蓝色棉麻是从一个台湾网站订购的,我想告诉她,我真的很喜欢,喜欢这布的颜色,喜欢这甜美的蝴蝶结,喜欢被缝上的小女孩木扣,喜欢就是会令人爱不释手。。 

喜欢你在这包包里边缝上音符的段带~我可以拿来挂抽屉锁匙。


那天工作时收到要出差的Suzzane 淑情所送的小礼物。。晚上窝在床上时,拿出来欣赏欣赏,心中很感动。。最后甜甜的睡着了~~谢谢淑倩哦~愿你工作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