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小婴孩可爱的被单



这也是一位漂亮准妈妈要为男婴儿准备的宝宝被单。。希望我做出来的被单,深得漂亮妈妈的心哦! 你看你看这块布有卡通版长颈鹿, 毛毛虫,小鳄鱼, 小星星,树上小鸟还有小乌龟。。。想象一下若小宝宝盖着他,肯定增添了温暖了。另外也要跟大家说一声哦,为了宝宝着想, 这张儿童被单,我特别买了素质比较好的,实紧度高的绒布当背面呢,质感很好的,用在宝宝身上,我想一定很舒适的。。


用手将铁片弹开就好了!希望你将小钱袋装的满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张图片的卖点不是袋鼠哦。。。这是我特别
送给顾客的小零钱袋哦! 还有其实这个小袋鼠是我家妹妹到澳洲
旅游期间带回给我的手信。。澳洲! 我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