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很令人感动的布布

星期二。晴天的中午 。好温暖

今次托工作出坡的关系,买到很多很多好料的布~真的做梦都会笑耶。回家后就一直看着这些颜色很显眼,夺人眼目的布布,心灵好像很富足噢。

今次在微博中真心想提起村长Mr W,他也是布店的店长,今次在他店里耐心的选了许多美美布布,最令我感动的是店长还免费送我5米长的窗帘布,私底下放在袋子里,平日他可以卖马币12.80一米的窗帘布,这回我让他亏了不少耶~真的是要极度感谢,眼泪因为感动不停地在眼眶里打滚(可是心情温暖愉悦的)~真的感动的想给他一个拥抱~

在回程中我传了短讯给他,我会回来探望他。。心里也想着,到时我会用那些在他店购买的布布亲手制作一张温暖牌的百家被送给他作为感恩的礼物,哈哈但愿这一天很快就来啦。。

很欣慰的是,在我努力的阶段中,一些原本视为陌生人的村长Mr W 都可以对我这么好,我这么可以辜负你呢~ (噢!噢!噢!眼泪就快掉了)Mr W 我会更加努力。除了Mr 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