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嘿嘿~我做的第一个包包

星期三早晨。温暖的太阳高高

朋友们你们好噢~~唉~这段期间,真的忙的透不过气,由于我也是一个全职的上班族,加上有时还要出坡公干,所以总是没时间上载照片或者在微博中“逛逛”。。不过今天趁着有些时间,就在这儿涂鸦一下咯。。



这是可爱的厨师布袋
噹!噹!噹!噹!~上图这个包包就是我在买到缝纫机的第一天晚上,很用心,很用脑裁剪缝纫出来的噢~在好听的音乐中终于大功告成了耶,当下的心情是蛮得意以及雀跃万分的,最后再亲手缝上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木扣子。。muak 我太喜欢了^^=

现在这个小宝贝已成为我经常外出看电影时必备的包包了。。里头除了可以放钱包以外,还可置放一条我很喜欢大披巾。。那么去看电影就不怕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