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嘿嘿~第二个环保的布袋子

星期三。饿到肚子发慌的中午~~hungry hungry

大家吃了午饭吗?今天因为早上没用早餐,以致忽然好想好想吃马来西亚最著名的肉骨茶呢。。喷热的汤,有猪肚再配辣椒仔,呵呵太可口了呗~

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第2手作的包包噢。。
这个包包对我本身来说是挺有意义的,因为它是从我很喜爱的一件小洋裙变身来的嘻嘻嘻,由于小洋裙的塑胶线松了,基于不想因为穿了而走光,但是又舍不得丢掉。。所以抱着一试的心态try~

噹~~
就是这件在中国旅游时购买的小洋裙耶
大变身 ***** 大变身***** 大变身

在包包里放了流行曲的乐谱。。顺便介绍一下,包包的旁边就是钢琴^^ 超爱的


 

这是我觉得很有意义的自然风环保包

做出来的成品虽然说不是最好的,然而我总是认为这是最用心的宝贝。。
接下来,我妈也凑凑热闹了,她做了一个以卡其色多多公仔的日本布料做了一个可以放好多好多可爱东东的小布包噢~~期待!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