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Multiple purpose's pouch


谢谢大家停留在这儿,听我说话的朋友们,hey!! i am back ~~ 事实上我为自己几个月没分享的事捏了一把冷汗,真不好意思了:) 因为要学习和长进的事情多的是,所以惟有少一些说话,多学习一点点了哈哈~~

这是其中一个自制的手机+power bank手腕袋,那是给自己做的小礼物哦,兴奋不已。这是一块手绘图棉麻布,买来的时候,只有四方形一小块,价格蛮贵的,不过优势是图案很吸睛,每一块布总是有各自的特色。。

“每一块布总是有各自得特色”,嗯,这句话好像开了我心中的门把, 其实每个人也一样,都有自己的特色,没有人可以安全模仿的; 我从以前就很喜欢这句话,“学别人好的,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加油!


这也是一小块很气质的手绘画图之棉麻布, 我将它制成护照夹了,有时候美丽的布案足以让整个作品变成像有画面的故事书。。 我啊, 现在总爱跟自己的脑筋玩游戏,给自己加把劲的机会哈哈,那就是当我看到美丽的图, 我就学着编制一个可爱的小故事,加强灵感和创作的能力! 有时,故事的结尾,连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美妙,很是兴奋,有时却太马虎了,连我都摇头:(  原来我还能不断的发掘自己,我很快乐, 因为我发现生命越来越美丽,祝福我吧:) 

这是放护照夹的部位, 简单利落。 

我喜欢悠闲时绣字, 任我发挥,别看单是S&L , 一针一线上下的功夫却需上一些时间完成的。我希望将练活的字体也一并绣上。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