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我观看主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 你竟顾念他?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间好,谢谢你们在这时候停留在这儿,谢谢你们的陪伴。。

今天,我打开了心里的门,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这张我最喜爱的其中一张照片,看看哦~~ 多么美丽的星星,安谧的高挂在夜空里:)是的,当看着这张照片时,我们可以试着在这繁忙的生活里, 停下脚步,留些时间给自己, 仰望满天闪烁明亮星星的夜空,不得不赞叹宇宙中奇妙的造物主,谁能与主的创造媲美呢? 

星星,天使都是那么的美丽和叫人惊叹,我记住了圣经中的一段, 我观看主你指头所造的天,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便说,人算什么, 你竟顾念他?是啊,我在天上的父神, 你可知道当我 双脚踏在地上, 举目观看天上的云朵,冰泡, 雪花,闪电,鸟儿,星宿,月亮,黑夜,白昼; 我就知道在万物中必有一位造物主,我心里就告诉神,上帝啊我是如此的渺小,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今天,趁着小小的空间与我的朋友们分享, 当人变得自大时,就看不见神了, 当自觉渺小时,神就出现了。。

让爱主的弟兄姐妹,更爱主更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