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sold out ^.^
嘿嘿! 这位女顾客让我自由为她设计一个包包,我就想到了最近刚订购的巴黎铁塔韩单棉麻噢^.^  这块布的图案真的好classic, 有森林系的感觉~~ 说说这个包包吧! 里边我的确花了好多心思做的暗袋, 漂亮的布贴衬托着美丽的蕾丝拉链,我还挂了一些古董小饰物在拉链头上,在手提把上也挂上小鸟的古董小物呢! 这个包包我亲自做到三更半夜3点呢:( 每个人都在熟睡时,我还在手缝呢。。。因为眼皮好重,手指头都被刺破流血了呢呜呜呜~~ 最后有点要忍痛割舍的感觉,现在这个包包有它的主人咯呵呵
SOLD OUT ^.^
当!当!当~~上周接了订单, 其中这是我第一次为顾客设计的长夹钱包。 她电邮我说喜欢苏姑娘, 我记起了家里有块这样的布。 夜晚放工回家就在琴房里开始动工,坐在针车前,一边听着Serenade In Green ,一边缝着,做着,这个长夹就这样出炉了 ^.^

SOLD OUT  这化妆包挺可爱下,她的主人在我摆的摊位来回两次, 最终买下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