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当!当!当!这是一个passport holder!是我用美国布手作出来的护照夹, 有点英国风。。因为本身挺喜欢蕾丝,因此蕾丝总是变成了成品中的点缀品了。。如果你有兴趣就电邮我吧!
SOLD OUT ^.^
当!当!当! 呵呵这是一个个枕头套,是我手作成品中,第一次做枕头套的订单呢呵呵! 我还是想说的是,如果我有宝宝,我也会在枕头套上,这样一个一个为宝宝绣上名字,那显示出一个人完全的爱和心思。。。是的,订购的这位妈妈说要为她的男婴孩弄个枕头套,除了有我在海外带回来的美国布之外,我提议为这可爱的男婴绣上名字。。绣着每个字母,我的心也跟着温暖起来。。有爱的地方真好~~~ 希望这位妈妈会喜欢我的作品哦(孩子长大了健康幸福)p/s: 宝宝睡在光滑的那一面,基本上是躺卧时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感觉 :) ,请放心。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欢迎给我订单哦呵呵呵
这个。。。。就是喜欢苏姑娘的顾客,我做了这一个可以装零用钱的小袋给她。。希望她每天满满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