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Value Yourself, gratefully ; Bless Yourself, abundantly


Value Yourself, gratefully  ;   Bless Yourself, abundantly


05/06/2012。太可怕的毒日头


你问我最近忙何事呢?
我会笑笑跟你说,挺忙的,真的挺忙的呵呵 ^.^
我忙,身边的朋友也随之跟着忙起来了呵呵 ^.^ 挺有趣的!
(忙着帮我设计标志,忙着帮我拍摄照片,忙着陪着我去实地看展览的橱窗)
加班回家,就忙着坐在针车前,剪剪缝缝,手作品一个个出炉呢!
细看,摸着自己努力后的成品,感觉好友成就感,挺温暖的。
向来对于制作手作的信心极有限的,因此只有不断地学习,一再求精,希望我的那份诚意和用心能带给大家的温暖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特别学到耐心,耐心的设计,耐心的拼布,耐心的一针一线缝制直到完成。耐心真的可以让每个人在每时刻奠定幸福的。。我要特别跟朋友们分享一下,神是如此的恩待我,让我交托的事终于实现了,很感谢神丰富的预备, 感谢神仍以慈爱和怜悯庇护我。。神让我在这过程中学习谦卑受教,学习耐心。 圣经这样记载“凡事交托耶和华,在他里头凡事都能做。愿一切都归荣耀于神^.^

今天我看到一则短品,愿与大家分享:做人要常常感恩,如此恩典就愈多。。


这是我同事sam 为我独有设计的个人标签。我太喜欢这样的花了。。介绍给你,这花类名字叫做bluebell !

这是sleeve / pouch , 可以放平板电脑,其实也可以放你喜爱的书本。。
这是意大利厨师画面的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