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第七届短宣生


给第七届短宣生的你们。。。


13年前,我们这班第七届的短宣生从各地踏进卫理神学院一起学习上课,一起祷告,一起赞美,一起胡闹,一起运动,一起练歌,一起考察,一起表演,当苏牧师为我们集体祝福祷告之后我们都毕业了;在大家各分东西追寻自己的梦想同时,我相信我们都不曾忘记第七届短宣生,有个烙印在脑海里的约定。。77日我们相约在主里!
 
就在今年76日的那一晚,妤蔚,广萍,新菁,友训牧师和我在塞车的都市中真的相聚了,在还未到达我们相约的地方,原本我只需1km 的路程驾驶就可以抵达要相约的地点,讵料却因放工时间下起雨来,严重的堵车,一路上不知怎么了,13年的回忆画面竟被一边一边地被唤醒,回忆起了我们年少的皮样,不知天高地厚的,还有我躺在草地上望着星空做了非常大非常大的梦想。。甚至我们“用小小的眼睛望着大大的工厂”, 能否到达目的地也还是个未知数。。想着想着,心里的想念在堵车的过程中这样地牵挂着,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们,想看看你们现在过的好不好。。

阔别13年之后见面的那一刻和你们拥抱,握手的那一刻。。我的心中莫名的感动,嗯~~霎时感到好温暖,好安慰,好安全感,好感恩。。感谢神我们大家都好好的,上帝的恩慈永远都那么宽厚,是那么长久。。

妤蔚,广萍,新菁,友训。。多年以后我们都成长了,成长里我们多了许多的感慨,因为感慨,多了一份挂虑的情怀,多了更多地珍惜。。是啊,我们都要比以前更成熟,更坚强,更珍惜,更快乐,更爱主。。。

其实放眼望去,原本飞机路程可以解决距离问题的事情,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事务要忙,所以我们感受到的还是。。是神的爱让我们一同欢聚,是他让我们一同数算他的恩典。。而还有许许多多还来不及参与的短宣同学啊。。约定是一个承诺,错失了还有明年,我们都还会记得无论多老了。。我们都相约在主里!

而我们也深知第七届的短宣生有很多都在神的祝福下成为牧者传道,这是何等的福分,你们在我的眼里真的很棒呢 !我有你们这样的牧者朋友,是多么的幸福呢。。或许,有时你会在事奉和信仰上感到疲惫和无助,然而若累了就歇一歇,看一看再继续走下去, 再多的苦楚和无奈都不可倒下,因为我们都深知这条路的终点是得到冠冕的途径。。。我们在天上的父都已经明白,有他在我们的身旁,他的名字都接纳了我们所有的不完美~~

在信仰的这条路,我们可以走缓慢一些,扶持多一些,这样就不会孤独寂寞了,因为我们的人生的路向是要为主发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