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SOLDOUT! 当!当!当!当!这是我很其中一个很喜爱的手作包包呢 :)因为我用了美国布来做的,还加了蕾丝,蝴蝶结,这个顾客告诉我。。。有天去看戏, 她忘了带围巾去,由于戏院冷气让她直在发抖,正好她就拿着这个包包盖了这个手臂,感觉就是太温暖了。。我听了好安慰哦。。我想告诉你哦, 你让我快乐了,谢谢你的分享!
SOLD OUT!呵呵呵。。正如我饿面子书提到的这位漂亮的妈妈顾客哦,她向我特别订做的包包噢!她说希望能拿来装奶品还有小婴儿的物品。我情不自禁的问了她,你比较喜欢什么颜色呢? 她说紫色和米色。。。。对了就是这块布了。。。这是芭蕾女孩的棉麻,美丽的芭蕾女孩穿着芭蕾舞鞋在提脚跳跃呢~~多漂亮呢! 希望你会喜欢我为你亲手制作的手作品哦。。

来来来。。。看看吧!这是里面包包的款式。。我在芬蓝色蕾丝上,缝上了我在家乡买的小苹果木扣子,一下子变成了好温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