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SOLD OUT! 这是很方便的午餐包包,有时出外午餐,夜宵时拿着出外。。挺优雅的且方便呢。。这个包包已经有她的主人了。这块美丽的布上有的有着各式饮料,餐具的图案,蛮趣的耶 :)加上蕾丝和蝴蝶结。。还不错呢
这是有时女孩子出外喝茶聊天,带起来很方便的午餐包包

SOLD OUT ! 呵呵呵呵这个sleeve 的主人是一位可爱的小妹妹哦。。在我眼里,她是一名爱阅读的小孩,每回看见她,总认为她越大越健美, 想必以后长大肯定是一位出色的女孩儿哦~~在这里要谢谢这位顾客呢--我的干姐姐。。 谈谈这个包包的故事吧。。哈哈哈哈这两块拼起来的布都是我手作的知音送的,原本都没想要将它制作成这一个成品,由于不想将这原本就不是很大块的布剪成小小的,所以胆大一些, 将这很色彩,很活力的卡通布跟小玉点的布拼起来。形成了两面的都可轮换的套子,其实做出来之后,我家的侄儿都说,this is nice...呵呵呵。其实啊,我发现这个袋子除了可以放平板电脑,当然也可以在出外实,将自己喜爱的书本放在里面,感觉相当的不错噢。。。
当!当!当!当!这是我制作给妹妹的手机袋作品噢 。。呵呵呵要听故事吗?呵呵呵呵嗯~~ 当我看到这块布的时候,一眼望去,我的视线就停留在这块有小提琴的图案上好久好久哦,然后心里觉得这块布未免太适合太适合她了吧。。你看见了吗? 呵呵呵我将这块布拼了我在家乡买来的黑银花边,老实说我感觉有冒了一些险的搭配,没想到效果还挺理想的呢呵呵呵~~
妹妹会拉小提琴,而且她拉得比我好,有几次在教会的赞美时光,我特别安排了她拉奏,我和她齐心有个心愿呢,希望将来我们俩个能成为上帝的音乐器皿,好好,好好,好好的事奉他。。。加油咯妮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