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Gamer 女孩

SOLD OUT! Triangle shape handmade bag。我用了日单棉麻手工布为她制作了这个女生的手袋,布料上的图案有复古情怀,有燕子,有野菊花,有信封。。看来很文雅噢


我用了透明颜色的手提把陪衬这个包包。。愿你喜欢!



里面我做了一个有缝上蕾丝的暗袋,在蕾丝上缝上了很可爱趣致的娃娃木扣呢。。


亲爱的朋友们,这是夜间辛苦赶出来的三角微型手提袋哦。。这名包包的主人家是一位可爱又有型的女生耶。。我妹说,她是跟她一起玩网络游戏的gamer噢哈哈哈(强耶!)
而这位女顾客在我眼中是名善解人意,不冷漠的女孩。。偶尔在Fb留下这样的一句话,早些休息,累了就要休息一会儿。。别做包包做到深夜。。(坦白说,这是平日生活的小细节,对于一句话,一个动态,我都会记得的,心中也会感动。。嗯,谢谢你在我手作旅程中留下了温暖的温度 :)

说说这个手袋的心情故事吧。。来来来,来听短短的故事哦呵呵呵呵~~
起初,她传了张包包的图片给我,试问我能否做一个三角微型的手袋,由于我没有尝试过,也不敢冒昧答应,不敢尝试,后来真的不晓得怎样,竟然胆粗粗答应了为她尝试制作这个手袋。。这对第一次制作这款式包包的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挑战,只能凭空想象第一步要如何裁,第二步如何接缝等等,还有第三步如何手缝直到将它完成。。

我记得昨晚几乎完成之后,我迫不急待在她的面子书留言。。呵呵呵
当然希望这位手袋的女主人喜爱我尽能力为她制作的“slightly traiagle shape”handmade bag..还是那句,我很盼望您会喜欢,那是我真心为你制作的手作品噢!


今早我将这个心血手作成品包装好后,感觉~~感觉~~我忍耐的心up grade 了一级, 喜乐的心又up grade 了一级。。。我是何等感谢上帝啊,感谢他丰富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