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2

小妹妹,听爸爸的话 !

SOLD OUT ! 哈哈哈这是一位爸爸特别向我订做给她的宝贝小女儿! 当初还未进行制作之前,这位用心的爸爸告诉我说, 不要粉红色了,不要红色了。。因为她的女儿太多这样颜色的包包,就选奶米色的布吧。。。呵呵呵因此我就想起了这块韩单棉麻手工布料。。做了两面式的小女生包包。。希望妹妹喜欢哦。。。抱抱!
没有挂起来的样子就是这样。。这个包包的布好像有故事的呢。
这是第二面额款式。。你看吧。。这布好像是有故事的。 这布的图案说着这位小姑娘踏上旅程野餐去了。。


当!当!今天我在这儿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包包,一个心情故事。。你们要听吗?呵呵呵~~这个包包是一名很年轻,很贴心的爸爸,特别向我订购给他6岁的女儿。我记得当时他留言给我说,他的女儿考获好成绩, 想送她一个小手袋,让她学习收自己的零用钱或东西等等,当着奖励奖励她,并且要求我说。。要米白色的手袋,因为小女生嘛,粉红系列的太多了哈哈哈。。我明白的,真的明白哈哈哈!(p/s :小妹妹,如果你不喜欢这个颜色,你要怪你爸爸哦,因为是他出主意的哈哈哈哈,若你要粉红色的,你可以请爸爸再向我订购哦哈哈哈哈,到时姐姐给你绣美美的名字啊 :)哈哈哈哈哈

嗯~~这位爸爸告诉我说,现在他时常因工作往外跑呢!很多时间都不在家里,因此很珍惜与孩子们相处互动的亲密时间!希望给她们最好的,让他们快乐的成长。。是啊,父母的爱就是这么伟大,总希望付出多一点点,孩子们能得到多一点点的幸福啊~

小妹妹,虽然大姐姐不曾见过你, 但在这里希望送上周杰伦的一首歌“听妈妈的话”,但这里要你改为“听爸爸的话”。。呵呵呵呵你要告诉自己噢。。“听爸爸的话,别让他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他。。。学学这首歌吧,这首歌是很好的教育呵呵呵。以后可以跟爸爸一同”并肩作伴”。。。妹妹,你爸爸真的好爱你哦。。你要乖乖长大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