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这块格子布棉麻,握在手心上是很舒服的,因为他还有绵绵的感觉, 若手心出汗,摸一下它还能吸汗呢哈哈哈哈哈。。。说说笑而已!这回我将它做成装零钱的小袋子噢,希望主人喜欢它。。嗯就说说这块布的故事吧。。之前这块布是我拿来做给一位朋友的生日礼物,这位朋友在我心目中是很有分量的人哦! 呵呵呵带给我许多快乐和故事,我知道我总是在他的祷告中,现在这块布只剩下掌心那么大片而已,就留着吧。。。
SOLD OUT! 为这主人设计的钱包长夹。。希望你可以装的多多的, 装的满满的哈哈哈哈。。。。这些都是我夜晚努力赶出来的手作品,你看见了吗,我还在花朵上钉上了亮亮的珠片呢呵呵。。希望你感受到我的诚意
呵呵呵原本这块美国布是顾客要求用来订做枕头套的,呵呵呵但是由于枕头尺寸太大了,我的布不够做呢,后来她提议将这块美国布用来做钱包长夹。。哈哈哈美国布的布料就是那么的柔软, 握在手心感觉真的挺舒服的。。我看着这些美丽城堡的图案,完成后好想占为己有了呵呵呵。。不过最重要是您喜爱,割舍了也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