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给海洋系的女孩




SOLD OUT! 特别为你制作的钱包长夹
   
你看到了吗?我特别为你缝上了一只蝴蝶呢。。知道你要出国升学,
希望你蜕变成像蝴蝶一样美丽又自信和勇敢,展翅飞扬,欣赏这人生
最美丽的事情哦。。



当!这是上周一位一位女顾客向我特别要求用小猪仔图案的布来制作一个钱包长夹的哦 :)
 嗯~~ 告诉你们哦,这位顾客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的,原因有几个呢。。要听故事吗?呵呵让我慢慢说说她的故事噢,才慢慢将这位作品的主人请出来呢呵呵呵呵。。
这位可爱的女顾客先告诉我, 她即将要准备出外升造了,她希望带着我的作品出国用去。。也告诉我,将来若有一天去她升学的地方,一定要去找她。 你看看,你看看啊,她给我的感觉是何等的友善,让人很难不回应她呢。(其实啊因为她先让我察觉她的真心,所以我才会对她有种不舍得情怀呢。。)
嗯,告诉你们哦,她的文笔真的很好噢 :) 她的文字让我感觉惊喜,让我觉得有温暖,让我看到了画面,我甚至不由自主的告诉她,“我在欣赏着你的文句,在给你拍掌呢!厉害厉害。”想必她一定是从事文字的工作者呵呵呵呵。。

每回她的字句总是细腻点到了她想要表达的感觉,你知道吗?其实她会不知不觉建立了正在与她交流的人的信心 呢:) 是的,她就是这样给人信心,在这里要谢谢你呢,海洋系的女孩。。(现在开始我就这么称呼她,希望她不介意呵呵呵)

嗯~~我一直都觉得,她有一颗很细腻的心,或许她本身还未察觉到,不过我是单凭她的文字造诣和想法这么深触到的! 打从她跟我订购这个手作品到我交货这期间, 她率直的让我认识她, 不需太多的摸索,不需太多揣测,感觉简单, 因为简单就让人觉得幸福了。。她告诉我, 她喜欢满天星呢, 喜爱猪仔呢, 喜欢喝咖啡呢,喜欢带给别人快乐哦, 喜欢海洋哦,对她来说,大海的表面看似平靜,但暗地裡卻是波濤洶湧的海洋奔去。她也是如此,她会勇敢,在遼闊不見邊際的大海游泳,被海水包圍時,犹如躲在媽媽的胎中,感到陌生,但卻有熟悉的感觉~其实我觉得她的心就像一片海洋了,终日给人温暖。。或许你不妨想象一下,感受在海里游泳时,在安静得时候, 仿佛可以贯穿海底世界的一切,像是可以看到了许多许多的美丽珊瑚,摇曳的海草, 鳗鱼,海马,还有好多好多的鱼类的画面~~

最美丽的事,莫过于文字可以表达出一个心情,一个故事,让看的人感受到最真心的一面。。是啊,跟她对话,就是如此。。她就是一位能牵引,能让我看到了海底世界画面的女孩呢。。。我在这里真心地祝福她,愈来愈有魅力~~~


很珍惜很珍惜她写给我,留下给我的这张小卡。。我会好好保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